华容四中召开开学典礼
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2021-09-12 20:42
浏览量:1 | | | |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9月10日上午,华容四中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学期的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后勤主任陈勇主持。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之后,教务主任肖勇平对上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学生调整心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德育主任邓磊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希望全校师生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充满了感恩和对新学期的期望和憧憬,表示将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迎接新学期。

最后,德育校长李军肯定了全校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确立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让师生们倍受鼓舞和激励。工会主任李国祥宣读了上一学期期末考试各年级获奖学生名单,学生们用掌声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华容四中全体师生将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新学期的征程,共同迎接美好未来。(彭露 蒋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