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杨林街镇:举办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1-09-14 07:59
浏览量:1 | | | |

9月11讯(通讯员 邹丽  张云)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与社会风尚,提高对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贡献的认识与评价,增强教师对投身教育事业的荣誉感,9月10日下午,杨林街镇组织全乡镇教师举办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教师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镇教师庄严肃立,齐唱国歌。会议第二项,杨林街镇党委副书记杨胜同志宣读此次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名单,包括陈梦九校长、袁岳君校长、周小捷老师、张赛平老师等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会议第三项,杨林街镇中心学校校本部陈梦九校长发言,总结2020-2021年度杨林街镇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展望未来发展的新蓝图。会议第四项,校本部袁岳君校长就本年度教育现象、原因、未来将如何做几个方面发表讲话。第五项,优秀班主任代表李勇老师、优秀教师代表任迎老师、任意梅老师依次发言。他们用朴素真诚的语言向在座的教师分享他们在教育路上的感悟与收获,分享教师这个特殊职业不一样的幸福感。会议最后,杨林街镇镇长姜景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姜镇长以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现身说法,表达了对在座所有教师的尊重,肯定了大家对杨林街镇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对杨林街镇今后的教育提出了“更上一层楼”的希望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