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三阳明德学校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平江县城关镇三阳明德学校   2022-01-06 18:21
浏览量:1 | | | |

平江县三阳明德学校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 胡业勤)近日,平江县三阳明德学校党支部邀请原宣传部副部长余发根同志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余部长紧扣六中全会精髓,解读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准确领会中国共产党继续成功的重要部署。他强调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站起来了、富起来了,更要强起来,屹立于世界东方。

该校全体在岗党员、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六年级学生代表都参与了本次学习,大家都做着笔记,既认真听好,还牢记在心里,回去好好回味消化,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建会议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斗,把党建精神落到实处、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