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采德育实践”喜获丰收
来源:湘北女校   2022-01-07 13:22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李汝校)1月7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公布岳阳市中等职业学校“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比赛结果,湘北女校在省市“文明风采德育实践”大舞台上一展风采,喜获丰收,捧回省级奖项8个,市级奖项23个。

湘北女校坚持正确的育人导向,突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贴近学校和学生实际,根据省教育厅、岳阳市教体局《关于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开展“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校园文化活动形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校学生处牵头,各系部配合,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省市两级“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在参赛活动中,献礼建党百年,讴歌时代风貌,充分展现当代中职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