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效果好
来源:湘北女校   2022-06-29 15:07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李汝校)6月28日晚上7点,学校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党员召开线上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建设副中心,我来当先锋”为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部署深入开展“四亮”活动,促进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董事长黄凤姣,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玉梅,党支部副书记李丁香,各党小组长和党员教师40多人参加线上学习。

李丁香副书记领学了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解读了学校党支部《“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支部成员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四亮”主题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玉梅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四亮”主题活动自查报告》,她回顾了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四亮”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列出了整改清单与措施,并代表支部认真听取党员同志的建议。

黄凤姣董事长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今天的腾讯会议形式很好,是“互联网+”时代下的党组织生活新形式,会议准备充分,效果很好。希望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更加紧密,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意识形态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党支部要引导每个党员加强政治修养、学识修养、个性修养。任何时候个性要服从党性,个性要服从共性,个人服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带头完成招生任务,带头教研教改,带头立德树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李丁香、任冰、陈勤、曾娟等党员同志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