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操军中学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操军中学   2022-07-01 17:06
浏览量:1 | | | |

6月30日,华容县操军中学党总支开展多种形式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初升的朝阳,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兴中以《坚定理想信仰 加强党性修养》为题,讲述专题党课,党员同志要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在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建华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再次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

 

随后,大家又来到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跟随工作人员到管内参观,一幅幅承载沉重历史的珍贵照片,集中展示了段德昌浴血奋战、顽强斗争的一生。全体人员驻足在段德昌英雄事迹前,品读他的革命故事,心中感慨万分。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专题党课,开展参观学习,互相交流体会,广大党员一致表示,将持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操军中学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