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寒冬,善举乐新年——华容县第四中学校委会走访特困学生
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2023-01-17 13:52
浏览量:1 | | | |

新年的脚步愈来愈近,锣鼓声似乎马上要响彻乡间。在此寒冬飘雪之际,华容四中校委会计划不变,于1月15日(南方小年)冒着瑟瑟北风,来到了特困生的家里进行爱心走访。

 

走访前,华容四中德育校长李军特别强调,每次家访都必须落到实处,不能有浮于表面的关心。于是校委会为此次走访准备了大米、花生油和现金资助,还有孩子们喜爱的新春坚果礼包。走访中,受访家庭人人脸上洋溢着笑容,和校委会领导们亲近地谈论现状和愿景,并表示受到如此暖心的关注,一定做好家庭教育工作。虽不是大富大贵之家,但绝不让孩子们在教育上有顾虑。

 

听着家长们的肺腑之言,看着孩子们淳朴稚嫩的笑脸,校委会成员们纷纷表示为此准备的这段时间没有虚耗。春节之际走访特困生是华容四中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算起来,已经持续10年。让每个孩子安心读书是每个四中人的共同期望,每次家访前,校委会都会与班主任一起合作,认真选出真正需要关爱的孩子,不让名额落空。

 

寒冬虽寒,人心却暖。一片心意愿化作万般能量,助力每位学子,让那求学路可以春风不止。在新春来临之际,谨代表华容县第四中学祝愿各位学子新的一年学业进步,祝愿每个家庭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