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门红丨收心归位起好步 凝心聚力开好局
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23-02-01 11:42
浏览量:1 | | | |

1月29日,华容县教体局召开2023年新春开门红大会,动员全体机关干部收心奋进,以饱满热情、昂扬姿态投入工作,积极推动2023年工作“兔”飞猛进。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包金跃向全体机关干部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传达了华容县委专题议教会议精神。包金跃指出,县委春节上班第一天专题议教,体现了县四大家对教育的关心和关注,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全体教育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富美华容”建设贡献力量。

包金跃强调,新的一年,要进入“新状态”,调整好生活和工作模式,以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做到开好局、起好步;要明确“新目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县委专题议教会议精神,根据职责分工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构建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体系;要体现“新作为”,谋划当前,着眼长远,扎实做好开学准备,抓实抓好质量检测,有序推进“三年集中攻坚”行动、高中布局调整、高中标准化建设、“县管校聘”等工作,不断开创华容教体事业的新局面。

会议还就办公室卫生、股室年度工作安排、上班纪律、机关财务以及办公用房清理等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