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质量智慧校园 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
来源:湘北女校   2024-01-16 10:48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李汝校)为加速推进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创设良好的信息化氛围,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的信息化管理水平。1月11日,学校举行智慧校园建设专题培训,邀请超星泛雅平台湘北地区负责人薛林经理一行为我们传经送宝,为智慧校园建设注入新动能,为下一步智慧教育深度应用及内涵式发展拓展新思路。

  此次培训学校提前安排、组织得力,教师参与面广、积极性高。授课专家主要从精品课程建设、专业资源库建设、教务管理系统使用、学生管理系统等板块对智慧校园平台的相关教学资源进行了介绍、分享、指导;对专业资源库建设具体操作页面进行详细讲解;对网上备授课软件的使用、教材资源的选择、使用中常见问题的解决等进行了全面的演示示范。所有参训教师用心聆听、认真笔记,并同授课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促进了能力提升。

  本次培训是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的重要举措,对学校深化“三教”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汇聚各方力量,全力推进资源库建设工作,打造具有湘北女校职教特色的“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