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直教体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局办公室   2020-05-15 17:20
浏览量:1 | | | |

5月15日,2020年度市直教育体育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在局410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局办公室主任张斌主持。会上,市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市教体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柳先后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一鸥重要指示,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和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市直教体系统实际,进行了相关部署和安排。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新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评选年,也是届期内全国文明城市届满复查年。我局作为全市文明城市主创单位之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涉及到市直教体系统所有单位和全体师生。各单位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抓细。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统一思想,广泛动员,做到人人皆知;二是要熟知创建内容,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一定要对应测评细则和标准逐项逐条掌握,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落实创建要求,对照省市要求,落实到末端;四是要营造创建氛围,运用多种形式宣传好、展示好文明校园、文明城市等创建内容;五是要确保测评高分。省文明办6月份开始年度测评,时间非常紧张。各单位要从现在起,对照测评细则开始排查,对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在测评过程中不扣分,得高分。局专项督查组将从下周开始进行暗访督查,督查结果适时通报,并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市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跃华,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相关民办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