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初选检测工作的通知(岳教体办通〔2020〕10号)
来源:局办公室   2020-05-18 15:15
浏览量:1 | | | |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初级中学、完全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相关民办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市2020年度湖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初选检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0年5月20日(周三)上午。

二、检测地点

岳阳市第六中学(岳阳市云梦路396号)。

三、检测批次安排

时  间

送 检 单 位

8:00-10:00

市直初中学校(含完全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相关民办学校

8:30-10:30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楼区、南湖新区、云溪区、君山区、

岳阳县

9:00-11:00

湘阴县、平江县

9:30-11:30

临湘市、华容县、汨罗市、屈原管理区

四、注意事项

1.严把报名质量。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市直相关学校要对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对报名参加初检的学生进行基本资格审查,及时筛除身体和文化明显达不到自荐条件的学生,确保生源质量。

2.维护参检秩序。请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市直相关学校及时通知已报名参加初选检测的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和“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报名表”按指定批次参检。初选检测由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对报名学生进行眼科、外科、耳鼻喉科检测,检测中注意严格遵守纪律。

3.确保往返安全。请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市直相关学校指定一名带队老师,所有参检学生必须由带队老师和家长陪同往返,严格按照指定时间报到参检,往返途中注意安全,按要求采取疫情防控措施。因集中参加初选检测的学生较多,为确保学生安全,学生家长和带队老师的私家车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请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往返。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