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来源:局办公室   2021-11-15 11:07
浏览量:1 | | | |

11月8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部署会。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长以上干部及市纪委市监委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典型案例。市纪委市监委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体局党组成员赵志坚就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了讲话。

尤庆学强调,领导干部手中的权力意味着责任,位置意味着表率,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措施。一要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要学到位、讲严厉。二要扎实推进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关干部要作表率,敬畏法制,当好事业发展的“领头雁”。三要时刻绷紧廉洁奉公、拒腐防变意识,警钟长鸣,对身边同志做到常提醒,常谏言。四要强化专责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建立完善精准问责的有效机制,不断提升监督实效。

尤庆学要求,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优化机关作风,促进事业发展。做到坚决服从,令行禁止;忠诚履职,高效优质;分工负责,协同推进;改进作风,热情服务;完善制度,严格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