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表彰2021年度市直教育体育工作 综合绩效评估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岳教体通〔2022〕9号)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2-02-17 15:17
浏览量:1 | | | |

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

2021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强化政治建设,锐意改革创新,聚焦教育体育民生,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努力提升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年来,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亮点突出,成绩显著。根据《2021年度市直教育体育单位综合绩效评估办法》,通过综合考评,经局党组审定,决定对岳阳市第十四中学、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岳阳市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2021年度综合绩效评估考核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希望市直教育体育系统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争先创优,推动全市教育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