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炼学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改作风 、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长炼学校   2019-11-13 16:20
浏览量:1 | | | |

11月12日下午,岳阳市长炼学校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我校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研讨学习由学校党支部黄应德书记主持。黄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党的作风关乎党的形象、人心向背,切实改变作风就必须聚焦问题、真学真改,必须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必须动真碰硬、一抓到底。全校党员教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从初心、党章、纪律和制度层面深入检视、认真剖析问题,查找问题成因,列出整改清单,对症下药。

付淑萍、李群林、周娟、罗丁、竺岳武五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针对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从思想觉悟、工作作风、能力素质、担当作为等各方面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坚守服务师生初心,勇担教书育人使命,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坚持真抓实干,全力助推学校发展。

会议强调,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能力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