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 绿色同行
来源:机关党委   2020-10-24 17:03
浏览量:1 | | | |

 

——市直教体系统党员代表参加“环南湖健步行”活动

 

10月24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助推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恢复城市活力,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倡导“绿色出行、健步上下班”健康生活方式的号召,市教育体育局、市教科院、市外国语学校、市九中、市十中和市体育运动学校共200多位机关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环南湖健步行活动”。

 

金秋送爽,天朗气清,南湖广场内人头躜动,旗帜飘扬,来自市直教体系统的2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代表身着统一服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等待着活动开始。

 

 

 

 

 

 

 

 

伴随着秋日暖阳,大家踏上了长达9.5公里的环南湖健步之行。

 

 

 

活动中不少老师带着孩子一起在美丽的南湖湖畔疾步行走,有的老师相约一起冲锋在前,意气风发。

 

 

大手牵小手,享受运动中的亲子时光,“教二代”眼中熠熠生辉。

 

 

通过此次健步行活动,全体代表用充沛的精力和健康的体魄,展示了市直教体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党建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让我们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提高了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