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史 办好实事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组来我局指导调研
来源:教体局机关党委   2021-05-14 17:59
浏览量:1 | | | |

学好党史  办好实事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组来我局指导调研

5月14日上午9时,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局指导和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艳向指导组汇报了我局近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指导组副组长金海军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性意见。

指导组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阅读指定学习书籍和重点学习篇目,要留下读书的痕迹,要写读书笔记,要写心得体会。

上午10:30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组来我局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李艳同志向实践组作了专题汇报。

 

实践组副组长孙荻对我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与高度评价,有方案、有清单、有责任人、有完成时限,真正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局将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实事任务完成的标准关、质量关,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