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教体局机关党委   2021-07-01 17:34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缅怀党的历史、展望辉煌前程、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奋发求为,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建设,不断开创教体事业新局面,7月1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之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随后,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全体肃立,满怀激情,高唱国歌,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全场,振奋人心。

 

接着举行隆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领导为12名老党员佩戴了纪念章,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祝福。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新和同志宣读了“七一”表彰通报,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前辈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一要牢记誓言,坚定信念。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对党忠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二要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强化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坚持群众路线,始终关注教育民生,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积极推动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三要牢记身份,永葆先进。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一生的“座右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带头讲真话、出实招、谋良策,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一流的业绩。

王德华强调:教体系统全体党员同志要以纪念党的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奋进“十四五”新征程上,谱写岳阳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