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体局机关党委   2021-07-14 14:42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7月14日上午,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专程指导。党组书记、局长记王德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支部书记李像谦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像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代表党支部作了述职报告。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认真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存在的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导组从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深刻、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总结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统一了思想、促进了工作。王德华要求,全会党员干部要有信仰,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有斗志,不断增强工作实效;有纪律,坚守红线不触碰、底线不突破。

王德华强调,要增强服务意识,多为群众办实事,及时处理好教育体育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恪守教育初心,增强为党育人、为国选才的使命感,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同时,其他支部也相应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