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四亮四强”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2-04-14 11:44
浏览量:1 | | | |

4月13日下午,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暨“四亮四强”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同志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负责人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其内容进行解读。

尤庆学强调: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教育体育工作始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教育体育新发展格局,推动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局党组审定了《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四亮四强”主题活动方案》。尤庆学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抓党建、促发展、强治理、优服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支部亮旗帜,政治功能强;组织生活亮规矩,支部班子强;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员队伍强;党建阵地亮形象,作用发挥强。”为主题,把机关和学校等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组织带领全系统广大党员持续推进“教育优先发展先锋行动”,大力开展“教育振兴五年行动”,实施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攻坚工程、校长教师队伍建设攻坚工程和教育质量大幅提升攻坚工程,全力以赴办好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局机关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