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2021-11-18
    了解详情>>
  • 内审工作座谈会会议通知
    2021-10-29
    11月3日(星期三)下午2:30在市教育体育局四楼410会议室召开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内审工作座谈会。请市直教育体育各单位分管审计工作的单位负责人和兼职审计员准时参加。特此通知。            &…
    了解详情>>
  • 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
    2021-09-22
                           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第一章总则第一条…
    了解详情>>
  • 岳阳市中小学学生 食堂管理实施细则
    2021-08-25
    岳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岳阳市中小学学生食堂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岳市教发〔2014〕23号)各县市区教育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文局、南湖风景区教育局、屈原管理区教体局,市直各学校(幼儿园),相关民办学校:现将《岳阳市中小学学生食堂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岳阳市教育局2014年10月2…
    了解详情>>
  • 中国工会审计条例
    2021-07-12
                              &ens…
    了解详情>>
  •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2021-06-29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以下统称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有关党内法规,制定本规定。第二条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了解详情>>
  • 岳阳市财政局 中共岳阳市委岳阳市人民政府接待处关于明确市直党政机关公务活动用餐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05-17
    岳阳市财政局中共岳阳市委岳阳市人民政府接待处关于明确市直党政机关公务活动用餐有关事项的通知市直机关各单位: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明确省直党政机关公务活动用餐有关事项的通知》(湘财行〔2018〕62号)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经报市委、市政府同意,现就市直党政机关公务活动用餐有关事项进一步明确如下:一、…
    了解详情>>
  •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岳阳市市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1-04-22
    市直机关各单位:为进一步加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体系建设,规范会议费管理,我们对《岳阳市市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岳市财行〔2014〕10号)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岳阳市市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岳阳市财政局2018年11月23日岳阳市市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
    了解详情>>
  • 岳阳市财政局 中共岳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岳阳市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岳财发〔2018〕10号
    2021-03-25
    岳阳市财政局中共岳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岳阳市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岳财发〔2018〕10号市直机关各单位:根据《湖南省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湘财行〔2018〕7号),结合我市实际,我们研究制定了《岳阳市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认…
    了解详情>>
  •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岳阳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1-02-08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岳阳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编稿时间:2019-02-0117:09来源:市财政局 市直机关各单位:为进一步加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体系建设,我们对《岳阳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岳市财行〔2014〕9号)进行了修订,并对其中有关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现一并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岳阳市财…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