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中小学生“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老干科   2019-06-15 16:40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开展教育部关工委“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系列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6月14日上午,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全市中小学生“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多媒体报告厅举行。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市关工委主任陈奇达,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主任周新岳,市九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发明。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吕佳铭,湖南理工学院中文学院教授任先大,原市社科联主席、电大校长、市哲学学会会长李修凡,湖南省播音协会常务理事、岳阳市广播协会秘书长廖兰,岳阳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主任、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张芳。

 

 

首先,陈彬副局长致词:他强调本次比赛的宗旨:增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的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和创新学校德育工作,全面提升学校教书育人的水平。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选手们高素质下展示出来的精彩表现,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享受这一场视听盛宴。

 

选手们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生活实际,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国家发展的自豪感、自信心。表明了自己的坚定信念:“此生无悔入华夏”,要以“民族精神”为指南针,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为创造祖国辉煌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最后,吕佳铭秘书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且宣布本次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