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市直学校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老干科   2020-04-22 10:58
浏览量:1 | | | |

为传达学习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直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于422日召开市直学校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吕佳铭主持,市直各学校、幼儿园及民办学校关工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育体育局老干科科长詹红梅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省有关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关工委主任周新岳同志回顾总结了去年市直学校关工委的工作,并对今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重点要抓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家长学校建设工作、关工委队伍组织建设及扶贫助学等工作。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同志就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为国选材的高度上自觉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进一步勇于创先,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各校要再创品牌,家庭教育要再创特色;三是进一步抓好组织建设,各校要选配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同志从事关工委工作;四是进一步提供保障,切实为老同志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心情舒畅,工作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