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老干科   2021-07-01 09:13
浏览量:1 | | | |

    7月1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之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接着举行隆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同志为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佩戴了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祝福。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新和同志宣读了“七一”表彰通报,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6月30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同志带领老干科冒着大雨上门对因病不能参加庆祝大会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并对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吴必焕同志现年92岁,是一名有着67年党龄的离休干部,年老体弱,长年卧床住院治疗



何发坤同志今年76岁,因眼疾,生活极为不便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任成凯同志的遗孀


陈彬副局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岳阳教育体育工作的成长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代表局党组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亲手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以乐观开朗的心态安享晚年生活。




 

老党员们都为能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得到局党组的关怀感到无比激动,倍感光荣,表示今后将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体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