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来源:老干科   2021-10-12 15:51
浏览量:1 | | |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丰富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业余文化生活,传承“敬老、爱老”美德10月11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教育体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市东风湖生态公园,并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出发之前,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嘱咐承办科室,一定要用心用情全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确保老同志的安全,并提前预祝大家重阳节快乐。

   


    在市东风湖生态公园,老同志们边走、边听、边看,切身感受城市环境新面貌,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巨大变化,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容光焕发。




    座谈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彬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推进教育改革、双减一规、事权下放、项目建设及全民健身等工作向各位老同志作了通报,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进一步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为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念永存,充分运用自己的威望优势、经验优势、知识优势,多为我们在职的同志建言献策,为全市教育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