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
来源:老干科   2022-09-28 16:58
浏览量:1 | | | |

    928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参观了新建不久的岳阳市体育中心主场馆,并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岳阳代表团取得了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双第二的历史最好成绩,我们全体教体人为全市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省十四运会的主赛场——市体育中心,老同志们观赏着气势恢宏、磅礴大气的主体建筑,听着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的事迹介绍,为自己是一名教育体育人感到由衷的自豪!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我局深入实施“三大攻坚工程”(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改善、校长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质量大幅提升攻坚工程)和全力以赴办好省运会等工作向各位老同志作了通报,并叮嘱老干工作者们尽心尽力、热情周到为老同志服好务,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为岳阳教育振兴、体育腾飞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