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突出工作重点,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9-03-01 14:28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彭溢湖 万石正)3月1日,岳阳县教体局在东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工作暨机关干部会议,全体机关干部,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校长近200人参加。

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学期在校车安全、校园安全方面存在的典型突出问题,部署了禁毒教育、扫黑除恶、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安全隐患排查、校车管理等重点工作,要求要夯实基础,落实责任,增强防范化解风险危机的能力。

会上,局长王敏强调,一要保安全。安全是底线工作,要落实安全责任,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防患未然,坚决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保稳定。要立足岗位比奉献,勇于担当有作为,在局班子成员和部分股室人员进行调整后,要保持人心的稳定,在各自岗位上体现自己的价值。三要保重点。要重点做好大班额化解、教育质量、扫黑除恶、禁毒教育、扶贫攻坚五个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