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中】汴河街上演音乐快闪 爱国歌曲引发全场合唱
来源:市十五中   2019-07-18 16:32
浏览量:1 | | |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17日下午,岳阳市十五中学的389班和394班学子们在岳阳楼汴河街,用歌曲快闪的形式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当晚4点30分,在人来人往的汴河街民本广场,随着一段熟悉经典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旋律响起,一群高中生放声歌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现场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市民,众多市民参与演唱互动。

了解到,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十五中389班和394班的学生们筹备开展了这次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快闪”为活动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17日下午,岳阳市十五中学的389班和394班学子们在岳阳楼汴河街,用歌曲快闪的形式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