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严明考风考纪 为教育选才把关------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一行来岳阳巡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来源:岳阳楼区   2019-11-04 10:55
浏览量:1 | | | |

2019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于11月2日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县一中考点、湖南省理工学院考点、岳阳中学考点,对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进行巡视。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来到我校考点指导工作


上午十点,王玉清副厅长一行来到岳阳中学指导工作,在岳阳市教体局局长王德华、副局长朱新和、岳阳中学校长葛天普等陪同下视察了考点监控室、考点办公室和各考场,并亲自操作监控系统,查看了第16考场的现场前后方视频情况,王厅长认真询问了监控室负责人相关情况,在巡视完该考点组考工作后,对岳阳中学考点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肯定了岳阳组考工作组织领导得力,宣传工作到位,考场视频监控认真,后勤保障人性化,给广大考生提供了舒适,有幸福感的考试阵地。同时对利用休息时间担负监考工作的全体组考人员的辛勤付出连连称赞,勉励全体组考人员守住初心,严格执行规定动作,严明考风纪律,为教育选才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