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中】教师积极踊跃为疫情防控献爱心
来源:岳阳市四中   2020-02-16 11:30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李志刚)“我年级大了,帮不了什么忙,也不会微信转账,这是我的一点心意,麻烦您一定转交给需要的人。”2月15日下午4:00,安静的岳阳城风雪飞舞,80岁的岳阳市第四中学退休教师陈洛云走出家门、来到马路边,把手中的1000元现金交到学校工会负责人的手中,说出了上面这么一段话,让学校负责募捐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2月14日晚上,岳阳市第四中学收到市教体局工会有关为这次防控疫情工作组织募捐的文件,学校于2月15日上午8:00在学校微信群里发出募捐的倡议。学校总支书记、校长程浩在第一时间捐款1000元,其他领导和老师纷纷加入进来,截止下午5:00,短短9个小时,共有251位在职和退休教师踊跃参与,通过微信转账等途径,就募得爱心款64300元。学校工会负责人承诺,一定把老师们所有爱心捐款的统一上交到市教体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