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益身心,健康知我心——市教体工会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迎新春体育健身活动
来源:教体工会   2020-12-31 22:45
浏览量:1 | | | |
为丰富局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机关精神风貌,培养干部职工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提高机关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运动热情,促进全体职工全面健康地发展,市教体工会于12 月 31 日下午 2:30在市体育馆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迎新春体育健身活动。

活动主题为“运动益身心,健康知我心”。

活动包括单人运动和团体运动。

单人运动共跳绳、羽毛球发球、乒乓球推挡、投篮、平板支撑、引体向上、呼啦圈、握力测试等8个项目。

团体运动为拔河。

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按照已定比赛规则进行比赛,裁判长、裁判员由组委会指派。获得团体赛一、二、三等奖的由局领导颁奖。

最后,岳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对活动的圆满组织予以高度肯定,并致以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