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岳阳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 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教育工会   2021-07-09 10:48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教育体育工会委员会

    岳教工字〔20218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岳阳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中职学校

现将岳阳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岳阳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的通知》(岳工办发〔2021〕7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对照文件要求,广泛宣传,组织动员女职工积极参与竞赛活动。

1.“五小”竞赛活动(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是工会的一项传统工作,各单应积极鼓励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掘个人或团队在教育教学及教研活动中的创新性成果进行参赛,成果体现形式不一,如一份别出心裁的教学设计、一项见解独到的课题研究、一个创新实用的自制教具、一种科学有效的班级管理方法等。

2.各单位原则上推荐1-2项以上女职工个人或团队创新成果,届时市教育体育工会将组织评选,并对评选出的优秀个人或团队予以表彰及奖励,同时推荐至市总工会参加岳阳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

3.请于2021年9月5日前,将本单位参赛申报表及有关频资料送交市教育体育工会。联系人:蔡静8805787;邮箱:yyjtgh2020@163.com。

                                 

关于开展岳阳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的通知.docx

 

  

              岳阳市教育体育工会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