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0
德国马格德堡市教会高中校长一行到访我市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科   2018-05-23 11:39
浏览量:1 | | | |

 

5月21日下午,德国马格德堡市教会高级中学校长Luhrs博士一行5人来到我市,先后参观了市十五中和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在市十五中,宋卓辉校长和Luhrs博士一行举行了座谈,就以后两所学校全面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特别是从明年开始开展师生互访和游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在很多方面达成了一致。当天下午,正值市十五中学生艺术节和才艺大赛,来宾们饶有兴趣地观赏了学生们精彩的表演,之后还深入教学课堂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随后,来宾们来到市教体局机关,观赏了在大厅陈列的学生书法美术作品,对中国的文化赞叹不已!

岳阳市第十五中学和德国马格德堡市教会高级中学于2017年10月30日,在岳阳正式签订关于缔结姊妹学校的协议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校长Luhrs博士是第二次来岳阳。这次的到访是为了落实交流与合作项目,使姊妹学校关系有实实在在的内容,是双方学校师生能得到真实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