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0
畅谈学习心得,回顾英伦风情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科   2018-12-28 11:12
浏览量:1 | | | |

 

12月21日上午,局机关三楼会议室里,一个小型的座谈会正在热烈的举行,我科召集今年从英国雷丁大学参加培训的七位英语老师举行座谈会,陈彬副局长参加了座谈。虽然有两位老师因特殊情况请假未来,只有五位老师与会,但每个老师的谈兴很高,对于在英国的这段经历和感受,都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说。每个人从点点经历、学习感受、中外教学的不同特色和做法以及收获等方面都有很多的感悟,会场气氛一直欢快浓烈。陈彬副局长最后总结,一是祝贺大家学成归来,平安快乐、收获满满;二是希望大家把学到、领悟到的好的东西和感受在自己所在的单位和区域进行传播,让更多的人受益;三是要求大家把学习心得和感悟好好总结一下,由国际交流科汇总编印成册,作为资料保存,作为以后交流的样本。

 

我市七位英语老师是2017年由我市推荐被教育部选拔出来于今年分三批派往英国雷丁大学参加为期三个月的英语教学强化培训。学成回来后,必将成为本学校和本区域英语教学和教学改革的骨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