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0
外籍教师新年招待会隆重举行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科   2019-12-24 13:58
浏览量:1 | | | |

12月23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为全市中小学和教育培训机构聘请的外籍教师举行了隆重的迎圣诞庆新年招待会,有来自7个国家的外籍教师和聘用单位负责人以及市教体局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34人参加了招待会。市教体局分管领导副局长万五龙出席招待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万局长代表市教体局感谢各位外国朋友不远万里克服困难来到中国,来到我市,为我市的教育教学付出了辛勤劳动,做出了重要贡献。祝愿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接着举行了招待晚宴。外国朋友对中国的美食赞不绝口,气氛始终轻松愉快,欢声笑语不断!特别是来自南非的几位教师在宴会过程中和宴会之后载歌载舞,在他们的带动下大家都参与进来,一次又一次把热烈气氛推向高潮。宴会结束后,外国朋友在圣诞树下都获得了自己喜爱的礼物,招待会圆满结束。

据统计,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和各教育培训机构目前共聘有外籍教师22人。还有很多单位都表示需要聘请外籍教师。估计未来几年,外籍教师的需求和队伍将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