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参加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
来源:体育产业科   2023-04-26 14:47
浏览量:1 | | | |

  4月21日-23日,我市组队参加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参展工作由市教育体育局筹划、组织。我市展馆以“激发体育产业活力,助推体育强省建设”为主题,集中展示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成果,受到参会宾客一致好评。特别是在展区以临湘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浮标历史和产品展示为重点,让参观者能够感受到百代传承的文化底蕴,唱响浮标品牌,擦亮产业名片。

  会上,市教育体育局被组委会评为“最佳组织奖”,岳阳体育产业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识变求变应变,持续扩大市场主体规模,逐步齐全产业门类,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强力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据悉,本届体育产业博览会以“助力体育强国梦,激发消费新活力”为主题。同期举办了湖南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体育设备设施供需对接会、湖湘非遗文化展演活动、全面消费季、第十四届全国健美健身大赛、体育赛事嘉年华、体育明星签名互动、全民健身成果展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