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领域几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
    2021-07-29
    了解详情>>
  •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要点
    2021-06-18
    一、抓紧抓实政治监督,推动全省教育“十四五”规划开好局1.落实好“两个维护”政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两个落实到位”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落实到位…
    了解详情>>
  • 2021年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2021-05-07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 关于印发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科室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任务责任分解的通知(岳教体组发〔2021〕5号)
    2021-04-05
    机关各科室:现将《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科室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任务责任分解》印发给你们,请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认真抓好落实。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2021年3月10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科室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任务责任分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的原则,机关各科室主要负…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岳阳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的通知(岳教体组发〔2021〕4号)
    2021-04-01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文旅广体局党委(党组),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党(工)委,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相关民办学校,机关各支部:现将《岳阳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监督执行。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2021…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岳教体组发〔2021〕3号)
    2021-03-11
    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机关各科室:现将《2021年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2021年3月10日2021年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21年,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了解详情>>
  • 关于印发《湖南省教育厅 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 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湘教发〔2021〕6号)
    2021-02-26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全市教育体育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0-11-11
    岳教体通〔2020〕102号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全市教育体育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体)局、文旅广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幼儿园),相关民办学校,机关各科室:现将《岳阳市教育体育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了解详情>>
  • 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工作的通知
    2020-10-08
    了解详情>>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28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主要是大中小学思政课一线教师。首先,我向在座各位老师,向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古人说:“敬教劝学,建国之大本;兴贤育才,为政之先务。”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