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30
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
  • 点燃活力盛夏 掀起全民健身热潮——2023年岳阳市“8·8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2023-08-10
      长夏夜清凉,运动正当时。8月8日晚,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2023年岳阳市“8·8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在美丽的南湖之滨盛大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永丰,副市长张世愚,市政协八届副主席刘传汉,南湖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永波,南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建军,市全民…
    了解详情>>
  • 【岳阳站】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在市体育馆开赛
    2023-07-07
      7月1日,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岳阳站)在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所属体育馆开赛,市政协副主席何祚云出席并参加比赛。  本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于5月27日掀起“首战”,总赛程4个月,将在省直及14个市州举办23站选拔赛及1场总决赛,预计直接参赛人群超5000人,影响覆盖超过1000万人次。岳阳…
    了解详情>>
  • 【七·一专题】中共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总支部系列活动一
    2023-07-04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岗位责任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了系列主题活动。  6月26日,我中心党总支率领全体党员乘坐大巴车前往湘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彭军书…
    了解详情>>
  • 【世界无烟日】我们一起行动吧!
    2023-05-31
    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里提到:少年强则国强!儿童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都希望看到的,然而,据统计目前我国约有1.8亿的未成年人正处二手烟的环境,对他们的成长极为不利,无烟环境至关重要。所以今年我国世界无烟日宣传的主题是“无烟,为成长护航”。为此,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全方位宣传“戒烟”,利用广告栏张贴海报,同时各个场馆…
    了解详情>>
  • 市政协调研组前来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进行专题调研
    2023-05-17
    2023年5月16日下午4时许,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赟率调研组一行12人来到了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开展“加强'后省运时期'体育场馆综合开发和利用力度”专题调研活动。市政协委员、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彭军陪同调研组参观中心所属各个场馆并详细介绍场馆面向市民开放的基本情况,总结了中心多年来针对体育场馆综合开放和利…
    了解详情>>
  • 【守护好一江碧水】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在行动
    2023-05-04
    正值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五周年之际。4月28日,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围绕“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在君山(东洞庭湖保护区)开展丰富多彩党建活动。此次党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参观了洞庭湖博物馆“守护一江碧水生态文明成果展”,中心党员认真学习了解了洞庭湖的生态情况和近年来洞庭湖生态保护的成果…
    了解详情>>
  • “健康湖南”2023年岳阳市全民健身“川崎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团体比赛圆满收官!
    2023-04-16
    由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健康湖南2023年岳阳市全民健身“川崎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团体比赛,于4月16日上午在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所属场馆群众体育活动中心二楼结束了终极决赛。经过3轮11场比拼,风云体育俱乐部最终夺得冠军!第一名  风云体育俱乐部第二名  长炼羽协一队第三名  爱心文体俱乐部君山区羽毛球协会…
    了解详情>>
  • 健康湖南2023年岳阳市全民健身“川崎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团体比赛正在火热进行
    2023-04-15
      4月15日,健康湖南2023年岳阳市全民健身“川崎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团体比赛在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所属场馆群众体育活动中心二楼火热开赛,来自全市的18支队伍30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由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岳阳博业体育承办、深圳市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此次采取混合双打团体赛形式,比赛项目为:…
    了解详情>>
  • 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下阶段工作推进会议
    2023-04-07
      2023年4月7日上午在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下阶段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由书记、主任彭军主持,会上各部室部长分别对上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中心副主任就分管部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刻的点评,针砭时弊,提出了具体详细的改进措施。会议最后彭军主任做了…
    了解详情>>
  • 【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总决赛 】岳阳获团体三等奖
    2023-03-20
      3月18日,全民健身我行动·全国社区运动会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总决赛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开赛,岳阳市代表队共派出40名优秀运动员在星城长沙进行趣味大比拼。  此次总决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协办,14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支持,华盟体育有限公司具体运营。来自全…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