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调度会
来源:综调室   2023-04-19 09:00
浏览量:1 | | | |

为贯彻落实4月14日“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4月18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调度会,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详细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主持会议,局领导刘跃华,办公室、秘书科、人事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开展交流讨论。

陈彬指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各司其职、分工配合,积极领办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发挥出“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提能力、转作风、强实效的作用,杜绝形式主义。要把工作成果作为评判活动成效的“唯一标准”,推动局党组中心工作以及省委、市委部署的重点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