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暨“机关作风建设年”工作调度会
来源:综调室   2023-07-04 09:27
浏览量:1 | | | |


7月3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暨“机关作风建设年”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主持会议,局领导陈彬、陈育文、刘跃华,办公室、秘书科、人事科、综调室、教师科、民办科、培管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师德师风建设年”和“机关作风建设年”当前的重点任务开展交流讨论。


尤庆学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年”和“机关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师德师风建设和作风建设作为两项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持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两项工作责任清、任务明、工作实、成效显。三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对前期工作“回头看”,逐项查漏补缺,全面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四要进一步从严要求,严肃追责问责,针对核实的问题和人员要从快从重处理、曝光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五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建立健全一整套便利、管用、有约束力的制度和机制,实现师德师风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六要进一步提升实效,以群众满意、社会认可为标准,检验师德师风和作风建设实效,推动教体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