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讲评会
来源:综调室   2023-08-31 10:20
浏览量:1 | | | |

  8月30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讲评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文主持,4位机关干部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对上半年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讲评。

  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作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在工作纪律、公文质量、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今后如何抓好作风建设作了部署安排。

 

  尤庆学强调,要从严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逐条落实清单任务,持续开展督查检查,原汁原味通报问题,确保成效明显;要尽心尽力推动教体事业发展,增强使命感,画好同心圆,提升执行力,共筑教体梦;要践行“四敢”精神,见行见效打造“忠于职守、善于谋事、勤于学习、勇于克难、敢于担当、锐于争先、甘于奉献、严于律己”的干部队伍,建章立制,从严管理,坚持原则,公正用人,奖罚分明,为推动我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市、体育强市提供坚强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