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重点提案办理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稿时间: 2020-06-18 17:13 来源: 市科技局



6月18日上午,岳阳市政协人资环委开展重点提案跟踪督办活动,就今年九三学社市委提出的《关于促进我市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岳阳市政协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陈慧君、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萍、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争元及市科技局、市金融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承办负责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市科技局及市金融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作为提案的主办、会办单位,分别汇报了该重点提案的拟办理情况。政协委员付萍对提案办理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陈慧君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科技型民营企业是最具活力和发展前景的企业,是市场经济的率先探索者和实践者。相关部门和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自觉把提案办理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立足长远,因地制宜,程序规范,有力推动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