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科技局赴杨开慧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稿时间: 2021-04-15 17:11 来源: 市科技局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史“必修课”,献礼建党一百年,4月15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开慧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杨开慧故居和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学习她忠于党、忠于人民、坚贞不屈的精神,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干部饱含着对革命烈士的无比敬仰之情,向杨开慧烈士墓地敬献了花篮,并鞠躬、默哀,曹合群局长整理缎带和挽联,党员们在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馆藏资料,了解杨开慧烈士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以及她和亲人的革命事迹,深刻感悟杨开慧烈士向我们诠释的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具有的品质,深刻感受她为了革命爱情和革命理想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对共产主义事业忠贞不渝的革命情操。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科技力量。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