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市科技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

编稿时间: 2021-04-23 11:47 来源: 市科技局

4月21日,市科技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网信办主任罗岚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主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及局两新组织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罗岚从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三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事件为切入点,全面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湖南巨变、岳阳发展作了深度讲解,深刻感悟岳阳“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英雄壮歌;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进行了精彩宣讲。

曹合群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确保学习和工作关系,承担起科技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将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初心使命,切实将党史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