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科技局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4-28 12:29 来源: 市科技局

4月2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毕金林一行到科技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波涛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文军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文军就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汇报,一是领导组织有力。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立后,按要求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签到制度,明确学习内容。二是学习氛围浓厚。利用局机关院内宣传栏、横幅、电子屏多种方式宣传,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三是活动形式多样。以开展专题学习、组织阵地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深化主题党日、举办宣讲会等多样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彭波涛指出,第一,党史学习教育不落下任何一个人,每个人都有学习任务,要结合局自身实际,搞好科技政策的宣传,科技高质量发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确实为企业解决问题。第二,抓好羊角山党建联系点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按照要求,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

指导组肯定了市科技局第二阶段学习情况,提出每个主题要有研讨,要有研讨交流发言材料,开展读书班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读书,读党史,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好各项活动。下一步指导组要深入基层,深入支部督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指导组副组长张志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史增信”做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每个阶段的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入深入细。三是要加强工作汇报制度,归纳总结好每个阶段的情况及时汇报至巡回指导组。

指导组组长毕金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有力,能够带领群众,两新支部一起学,开展好各项活动。并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开展以“回望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坚定前行的路”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非常感兴趣,要求落实好,做出亮点。提出党史学习教育每个阶段都要有一个转化,入深入细。每个月一个主题,由班子成员轮流讲党课,党员学习笔记和研讨记录都必须要记录好。下一步按照要求,结合局里实际,详细制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