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学史力行、惠企服务”行动初显成效

编稿时间: 2021-06-24 14:55 来源: 市科技局

6月15日,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主办的“学史力行、惠企服务”行动启动首次上门服务。截至6月23日,已上门为6家高企、研究机构服务,为近3亿元技术合同、近20项科技成果开展认定登记和咨询服务,采集技术、科技金融等有效需求4项。在我市上市后备企业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戴本柱率领的服务小组一行4人,在观看企业宣传片后,参观了企业陈列室,详细了解该企业短时间内由一家工程施工企业发展成为拥有27项发明专利(还有20多项发明专利正在申请中)、数十项其他专利的高新技术企业快速成长和转型发展史,领略了企业以党建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企业责任,努力回报国家和社会的风貌。在公司董事长刘军武与技术、财务、技术合同、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负责人参加的服务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享受普惠性技术创新政策遇到的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受邀参与服务的省科技厅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科技政策专家周利平现场解答相关疑难问题,解决了较长时间困扰企业的难题。

此次历时3个月服务行动活动,是科技局机关支部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和《市科技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市场发展的具体举措。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