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稿时间: 2021-07-01 16:33 来源: 市科技局

7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自信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后,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群情振奋、备受激励,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坚强领导核心,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富强。

在活动结束之后,市科技局为获得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共产党员岗位能手的两位同志举行了颁奖仪式。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