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专家进百企”活动走进岳阳

编稿时间: 2024-03-14 17:12 来源: 高新产业组浏览量:1

  3月12日,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百名专家进百企”活动正式走进岳阳。在活动组委会和岳阳市科技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湖南大学的龚光彩教授、湖南理工学院的梁恩湘教授分别来到岳阳远大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和岳阳隆兴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察调研,与公司研发人员面对面交流沟通,全面掌握企业在技术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努力为企业解决科技创新技术难题。

  此次“百名专家进百企”服务活动,是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开展“点对点”“订单式”服务企业的新探索、新模式,活动以参赛企业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为企业精准匹配指导专家,力求服务精准有效。前期,岳阳市有七家企业提出了专家需求,大赛组委会在全省广泛征集专家并根据需求进行了匹配,为每家企业征集到了一位对口的专家。近期,所有专家都将深入到企业开展服务。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