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3月集体学习

编稿时间: 2024-03-25 16:26 来源: 党建工作组浏览量:1

  3月22日下午,市科技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局“大抓落实,争创一流”主题活动组织开展3月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兴建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何文军、局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田学敏宣读了《市科技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4年学习计划》,对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课题研究等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许文颖、谢宇分别就“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领学。田学敏、付余、李博三位同志结合岗位职责,从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对科技体制改革和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作重点发言分享学习体会。  

  易兴建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青年理论小组前期取得的学习成效,对集体学习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寄语青年干部多在事上磨,磨砺气质、磨砺本领,增长志气、才气、朝气、大气、勇气、正气,提升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能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科技好青年。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