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召开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培训会

编稿时间: 2021-04-01 10:07 来源: 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培育企业做大做强,2021年3月19日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平江县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培训会。科技工信局总经济师徐翕邦、县统计局副局长邹齐、科技工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和62家企业参加会议。

科工局高新技术股股长房洞书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流程和申报要求,从企业的品牌打造、质量提升和研发投入等多方面,宣传了高企申报的利好政策。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姜周主任详细讲解了该县今年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和奖励认定办法。

县统计局副局长邹齐就企业研发经费归集、报统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企业不瞒报不漏报不虚报,做到应报尽报。

科工局总经济师徐翕帮强调,高新技术产业是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我们要多领域稳步培育一批、发展一批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要肩负起引领行业发展的重任,高新技术产品要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需求。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