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岗不离党,永葆先进性

编稿时间: 2021-07-08 15:36 来源: 汩罗市科技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爱退休老党员,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激发我局退休党员干部爱党敬党热情。2021年6月23日上午,汨罗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正海同志以《“学史力行”不断提高科技服务水平》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李正海指出,今年以来,为努力践行“学史力行”,科技服务工作组织有力:一是在服务农村、服务群众工作上,发挥党外农业科技专家的专业技术优势和作用,加强党外农业科技专家与乡村振兴工作对接,将先进的农业技术传送到村民手中,二是在服务企业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出办公室,深入基层,把服务和政策送上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送政策、争项目、办实事。

 

会上还举行了“光荣在当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王进成、熊里仁两位老党员获此殊荣。座谈会上,汨罗市老年支部书记就退休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强调了“学什么”“如何学”。各位退休党员都表示,今年是建党百年华诞,作为老党员,重温党史,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能让他们回忆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打印】【收藏】【关闭